长白青铜风雪怡人

《夜灯》


雨村日常

ooc属于我:)

大邪第一人称

配图大概就是花儿呗给小吴买的小夜灯了...



———-

说来话长,我的脚趾头骨折了。


有一天月黑风高夜,我刚和闷油瓶进行完爱的鼓掌,我起床去上厕所的时候,踢到了床脚...


因为我睡觉不老实,闷油瓶总让我睡在里面那一侧,但是厕所靠外,我想上厕所必须要绕床一圈,我又不敢直接从闷油瓶身上跨过去,我怕他直接弄死我,我就只能在狭小的缝里绕过去,但是那天我正好腿脚无力,于是千算万算的吴家小佛爷终究还是栽在了万恶的床脚上。


床是木质的,床脚很坚硬很锋利,我本身也没有穿拖鞋的习惯,就那么实实在在的一脚踢到上面了,一声闷响之下我就感觉钻心的疼痛直冲我的天灵盖,我才意识到大事不妙,我大喝一声(用胖子的话来形容就是惊天地 泣鬼神的呐喊),闷油瓶听到声音以后就赶快过来扶着颤颤巍巍的我坐在床沿上。


他先是摸着我的脚左右看了看,小心的捏了两下,听到我杀猪一般的惨叫声他张嘴断定:骨折了。


于是就有了我现在大拇脚趾缠得像个粽子的惨烈形象。


我骨折的第二天闷油瓶就分外自责,把床脚全部都缠上海绵就算了,他居然还认为我骨折是因为他那天嘿嘿太猛才导致我腿脚无力,于是决定把嘿嘿的次数减少到一月一次?  然后每天都要给我炖一只乌骨鸡腿,要我喝汤吃肉。


我自然是要听我们哑爸爸的,毕竟他说的都有道理:)可是直到某天我家寄来一个快递,是胖子去取的,取回来以后就一直在笑,我问他笑个鸟呢,他说让我自己看,然后把快递丢给了我。


“哑巴张收      备注:快递小哥请温柔对待一个老男人的少女心”


我眉头一皱,三下五除二就拆开了包装,映入眼帘的竟然是他妈一只粉不拉几的hallo kitty的夜灯?


我满脸问号,看了看胖子,问,“这他妈谁送的?老男人又是什么意思??”


胖子笑的很夸张,我都能看见他上午粘在牙上的菜叶。“肯定是解语花呗送的,咱们三个除了你还有谁会喜欢hallo Kitty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没空鸟他,我忙说不对啊,解语花呗没事送我这个干什么?       可这时候闷油瓶从我身后走过来,拿起我手里的hallo Kitty夜灯,默默的说:“我请他帮忙他买的。”


我就看到胖子的笑容慢慢凝结在脸上,嘴角还抽搐了两下。


我有些尴尬的挠了挠鼻子,道:“小...小哥,你要是喜欢,你可以直接跟我说啊,我有钱,犯不上去找小花...”


“不是我,是给你的。”闷油瓶拿着hallo Kitty,一种强烈的违和感油然而生,“我们屋里晚上黑,放在床头照明。”说罢他就扭头回屋安顿hallo kitty去了。


胖子长长的“哦~”了一声,我看他憋笑憋的脸都青了,我就气不打一出来,我翘起一只脚,边跳抄起hallo Kitty的包装盒就往他身上砸,他一边跑一边哈哈哈哈的笑,像是他娘的老母鸡下蛋一样。


胖子终于跑远了,我就回屋看闷油瓶,我进去的时候他已经把hallo Kitty的台灯安好了,不过不得不说,俩男人的卧室里有这种东西,真的很奇怪...


我走上前去,搂着闷油瓶健硕的腰肌,下巴搁在他肩膀上,问到:“小哥,小花真烦人,他选什么不好非要选个粉红色的...”我话没说完就感觉闷油瓶愣了一下,他转过头来抓住我抱着他的两只手,问我:你不喜欢?   我嘴角抽抽了两下,心说是谁告诉你小爷我喜欢hallo Kitty的?难道闷油瓶内心是个钢筋混凝土直男...忙解释道:“不是不喜欢,如果要是白色或者蓝色的话我还可以接受...”


然后我就看见闷油瓶的眼里流露出了少有的失落。我忙话锋一转,把毛茸茸的脑袋往他怀里一塞,“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然后闷油瓶的眉宇才舒展开来。



不过话说回来了,屋里有个夜灯晚上起夜是很方便,近期因为我脚趾骨折,闷油瓶也就没有折腾我,几晚上睡的那叫一个香,可是好景不长,某天晚上我就被尿憋醒了。


我朦胧的睁开眼,就感受到了夜灯散发出来的一点点光,我想起身,但身边人的被子也被我一并带了起来,我不看不要紧,这一看我就血气上涌,感觉精:)气全都涌到了下腹的位置,浑身发麻的感觉使我条件反射的喘了口气。我忙捂住嘴,余光瞥着绝世容颜,呼吸很平静,浓密纤长的睫毛也没有颤抖,说明他正进入深度睡眠的状态,我便大胆的掀开被子往下看去,好看的腹肌人鱼线在睡眠状态的时候并不明显,他的脸在淡淡的灯光下显得格外棱角分明,五官精致,皮肤也更加白皙,像是千年的古玉一般。


我感觉自己身上越来越热,眼睛居然也开始泛起生/理泪水,打了几个激灵,我才慢慢意识到我现在完完全全的“站起来”了。我只能蹑手蹑脚的跑去浴室,打开花洒掩盖声音,然后用我自己都不敢听的声音叫喊着闷油瓶的名字,自己给自己lu了出来(还不止一次)。


然后我再回到卧室的时候,闷油瓶已经醒了并且靠在门框上,而那踏火麒麟早已威风凛凛的趴在他的身上。



直到后来我用闷油瓶上微信的时候我才看见那天杀的解语花跟闷油瓶的对话。


瓶:解雨臣,吴邪自小有没有喜欢的东西?


花:有,他喜欢抢秀秀的hallo Kitty。


瓶:...那是什么?


花:一只可爱的小玩偶,哑巴你问这做什么?


瓶:吴邪前段日子起夜,屋子太黑他看不到路,把脚趾踢骨折了,我想给他备一个夜灯,却不知他喜欢什么样子。


花:(语音)哑巴张这事交给我了,我给你买好了然后给你快递过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8)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