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青铜风雪怡人

【瓶邪】九香虫

沙雕的产物


ooc预警


雨村背景





最近换季,室内潮湿,再加上我们家家禽比较多,最近招来了一大堆的虫子。晚上还好,有闷油瓶护体,没有虫子会扰我们清梦,但是白天就不行了。


这要从两天前说起,我那天起的晚,闷油瓶又出去晨练了,胖子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竟然把纱窗打开忘了关上,当我睡醒起来把卧室门一开,一堆虫子蜂拥而入,差一点眯了我的眼睛。


“这是进了多少啊?”我拿着电蚊拍沿着墙边扫过,噼里啪啦的一阵乱响,虫子烧焦的尸体发出一阵阵恶臭,引得我直干呕。


“操,怪我怪我!胖爷脑子不灵光了,”胖子一脚踩死了一只趴在地上的,“嚯!这臭大姐真臭!”


我捏着鼻子问他道:“什么臭大姐?”


胖子回答我道:“我们管这玩意叫臭大姐,你没闻见有一股臭味吗。”


我心里直冒冷汗,想起这种东西我就犯恶心。总能联想起以前下墓的时候身边的尸蟞和各种虫子。


这种臭大姐学名叫九香虫,繁殖能力极强,不彻底清除的话它就会在你家里找个地方一窝一窝的生孩子,然后你家就会有无数的臭大姐臭大叔还有臭弟弟臭妹妹。现在我们就是这种情况,就连闷油瓶都束手无措了。


而且一听说这种东西还会往人的耳朵里钻,我更是受不了了,立刻要求闷油瓶解决了它们。


胖子估计是嫌麻烦,直嚷嚷着光清理自己的卧室,保证卧室没有就行了,我意向很坚决,道都是因为他,要是他搞不干净这些虫子我就在他饭里投毒。他是在拗不过很在乎生活质量的我,勉强答应去买杀虫剂,下午开工。


中午这一顿饭我们吃的也不安生,臭大姐和蚊子们在我和胖子的头顶飞来飞去,偏偏不往闷油瓶那儿凑。我一气之下厚着脸皮挤在闷油瓶怀里吃的中饭,就这胖子的一阵阵白眼,好不得意。


吃好了饭以后我就顺势倚在闷油瓶怀里赖着,他体温低,身上凉凉的,靠着特别舒服。我直接在他怀里睡着了,混沌之间觉得腾了空,又被悄悄地放在床上。


睡了没一会,我就被胖子一巴掌拍醒了,他八成是心里不平衡了,冲我嚷嚷道:“还睡个屁啊,杀虫剂买回来了!起来干活了!”


我骂了一句,“好好说话不会?吓死老子了。”


喝了一碗闷油瓶递来的绿豆银耳羹,心满意足的砸了咂嘴。闷油瓶已经开始忙活起来了,把他晒得草药和腊排骨都包起来密封好,茶具和杯子也都收了起来,一套动作下来井井有条,胖子在捣鼓他自己的卧室,我就去收拾我和闷油瓶的卧室。


把床上用品都收好以后,我们就开始喷杀虫剂,在喷的过程中就有好几窝臭大姐四处乱飞,有的夺门而逃,逃不掉的就都往沙发低下钻。


闷油瓶眼尖,逮一只喷一只,只要捞在他手里的就没有活着出去的。


折腾了半个多小时才差不多搞定了,说明书上要我们关闭门窗密封几个小时,我们三个就从屋里退了出去,然后把门窗都关好。


“你看吧,我说不让你弄吧,这下好了,几个小时就在外面晒着,胖爷要晒成腊排骨了。”胖子抄着一把蒲扇扇风,抱怨道。我呸了一声,道:“去你妈的,你什么时候这么娇气了?你晒能晒成腊排骨吗?你晒成猪头肉还差不多。”


胖子嘿了一声,又开始给自己找台阶下:“猪头肉怎么了?你看不起猪吗?你不吃猪肉吗?”


我白了他一眼,懒得跟他继续争辩,我小碎步跑到闷油瓶旁边蹲着,看着他干手里的活。他在编一种蒲团,可以倚在身子底下的那种,因为雨村潮热,我总是因为作梨木椅子不透气而起痱子,他就给我编了好多这种蒲团给我用。


哑爸爸真是体贴,我心里想着,手上就行动了起来。我把自己整个人挂在闷油瓶的背上,故意拨弄着他的双手,不让他干活。


“别闹。”闷油瓶伸手揉了揉我的脑袋,道。


“哎呦呦,真是没眼看!”胖子把手分开捂在眼睛上,眼珠子滴溜溜的转,阴阳怪气的嘲讽我。


我骂了一声,刚想发作,就有两只抱在一团的臭大姐飞在我的眼前,随后还慢慢的落在了我的鼻尖上。我大叫一声,猛的打掉了。


“哈哈哈!看到没有!臭大姐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呃...呸!!”


胖子笑着笑着突然停了一下,然后吐了两口口水,扣着自己的嗓子眼干呕。


我看得清楚,他在嘲笑我的时候,一只臭大姐冲着他的嗓子眼,直直飞了进去。


后来我笑到背过气去,闷油瓶还在安慰胖子,他说:“没事,九香虫可以入药,对身体好。”


end



我有话说!

这是血淋淋的教训啊!这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实啊!我嘲笑别人被臭大姐烦的团团转的时候,有一只臭大姐就直接钻我嘴里去了...我还给咽下去了...


别问我什么味道的  黄瓜味。


评论(30)

热度(208)